close

大家好,

我是振赫。^^

 

真的好久沒有跟大家問好了

這段時間大家過得好嗎?

昨天是白色情人節,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收到很多糖果?^^

 

我從九家之書開始,到繼承者,急診男女。

沒有休息的一路過來,時間真的很快就流逝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所以體力耗盡的很快,也容易覺得厭煩。

但是大家的應援讓我振作起來,很用心的拍攝。熬夜是家常便飯,發燒的滾滾燙的時候也因為怕放送開天窗,打著點滴進行了拍攝。ㅜㅜ

 

一直以來,遵守著也傾聽著粉絲們給我的諫言。

 

雖然到急診男女播畢之前應該一直會很忙碌,所以無法跟大家分享很多話。

但一直有在準備跟大家一起進行的活動

請再稍等一下~

不想要太草率,我想親自準備這個活動,所以到現在才跟大家見面。^^

我已經開始激動開始緊張了。

 

從以前開始一直很在意分成好幾條支系的粉絲們。

在這個部份真的很傷心。

對粉絲們來說,雖然心情很不好,但是大家都理解我的心情,因而合而為一真的是太好了。

在我的立場來說,想要為大家做些什麼,想報答大家卻也….(無法做,寫出像這樣的話也…)

也不只是一兩個地方,分成好幾個派系,這邊那邊的一直分出來,讓我真的很捨不得,也真的很心痛。….

粉絲們一而再,再而三的考慮後,能理解我的心情真是太好了…

 

請大家一定!!千萬!!要看急診的男女的初放送。

直到播畢都要給予支持跟守護。

我會用更好的演技來報答大家。

現在春寒未暖的天氣請大家注意不要感冒了。

我很常來這邊看,請大家多多留言還有給我加油!^^

 

一直真的很感謝大家。我愛你們

2014315 振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