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奉TRACY之命,這次韓國旅行,絕對不能錯過的"景點",便是老大開的咖啡店

 原本一直不知道何時去比較好,加上行程很趕(所以心裡偷偷想說沒時會就不要去好了=  =)

那天剛好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

正是響噹噹的214情人節

原本我與本命金起範有約,要去看他出演的舞台劇

結果我居然記錯了舞台劇時間,十八點季季成晚上八點,過去時正在散場...甚麼都沒看到...


只留下了金起範快步離去的背影>"<


 

因為心情難過


所以毅然決然要去老大的店碰碰運氣


看會不會遇到他


來沖淡我難過的心情(我三萬元的票阿>"<)


在跟TRACY多次簡訊後


決定即使是大年初一,也要奮不顧身的闖了


可是又怕店沒開,於是就照的TRACY給我的電話戰戰兢兢的打電話去問了


我就知道.....會雞同鴨講


我只不過要問個"今天是過年,你們店有開嗎?"

 這句話就搞死我了=  =


怎麼說他都聽不懂,後來還換了一個人來聽,簡單的東西花了兩分鐘才結束
(敗他們所賜~這個月手機帳單三千七~差點沒吐血....)


老大的店一出五號線喜鵲山站(까지산역)三號出口,走不用一分鐘就到了


遠遠就會看到招牌.... ㄜ...在十樓...一個人去有點可怕...


店招牌

店外的景色

 

旁邊的大樓,有著大大的掛幅

 


樓下充氣立體廣告

 

 

老大車沒在樓下,我要不要闖?

而且甚麼咖啡店會營業到半夜三點


果真不出我所料
酒店阿~~~我又再次被名稱給騙了@ @


酒店….

一個人去真的很奇怪,可怕的尷尬,為了不辜負TRACY的使命,我還是硬闖了XD

果真老大不在阿>”<,翻開菜單…好貴阿~”~

可是進來了不點東西又尷尬,


邊吃邊等等老大吧!


TRACY說了有表演也可以看看,我就問了店員表演時間,邊等邊吃東西了^^<

老大的店裡裝潢,他真的很愛那張胸肌照=  =

 


店裡還有一隻黃金獵犬,超可愛的,可惜我鏡頭拉太近,晃的嚴重


店桌牌

 

菜單上最便宜的飲料是啤酒5000W,可樂汽水要8000,咖啡也是8000起跳…真的好貴唷>”<,


食物最便宜的是乾魷魚8000,可是我不想啃那個乾乾的魷魚,於是點了一個名字很可愛的”三溫暖魷魚”…

其實就是川燙魷魚咩,取這麼可愛,我還想說是甚麼。XD


一個人實在尷尬…所以我都沒拍照^^”

 


過不久表演的人上來了,第一次聽LIVE的我感到非常新奇,表演者簡單介紹了自己後就彈著吉他開始唱歌了,嗯,很嗨,不錯

第一首歌之後他開始作互動介紹,說今天是情人節,是個悲傷的日子…=  =,顧客裡有成雙成對的,也有SIGNLE的

(這不是擺明在說我嗎?整家店就只有我是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坐著=  =,可能看起來像極了失戀跑去酒吧打算一醉解千愁的人=  =),


當他開始唱第二首歌,我發現,我之前的反映真是失態極了XDD

 

我從沒聽過男生唱MY HEART WILL GO ON唱原KEY還可以唱的這麼好!!!完全驚艷!!!真的是太強了!!!


不愧是老大店裡的駐唱,歌唱水準讓我覺得台灣60%的歌手都應該鑽地洞去,不該出專輯了。

可惜那首MY HEART WILL GO ON我聽到驚艷後才開始錄影,錄的幽幽晃晃的,沒法放上來跟大家分享,所以我放了他唱的第四首歌---中島美嘉的雪之華。

 


就這樣的很激動得一首一首歌欣賞下去…


時間也到了晚上十一點了,可是老大還沒出現…,再晚一點就沒地點可以回家了,於是我又去問了店員問老大今天會來嗎?他們說應該是不會了>”<

我又不死心的再問,那明天會來嗎?他們就說今天沒來的話明天應該會來。


喔耶!!那我明天要再來等


趕快問了一下末班地鐵的時間,就衝出去搭車了,急死我,那邊離住的地方超遠,搭計程車回去肯定嚇死人=  =,

就這樣衝衝趕趕,在凌晨一點時回到我住的地方了。

 


話說,老大店裡的店員還真親切,我要走之前還給了我張名片,說我明天來之前可以再打電話問問看老大有沒有去XD


 

 

隔天

聽說老大可能會去,於是下了一定要再去一次的決心。

這一天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的送禮天,事實上,來韓國前帶了很多名產禮品,可是在韓國的期間接乎沒送出去,

這一天出門大大小小的名產都帶著了(重死我=  =)

 

中間遇到了親切的人,也遇到了不親切的人=  =

(讓我把前一天沒看到票換成當天的售票人員,還幫我劃在第二排,跟怎樣叫他都不回答也死不收禮的金起範>”<)

 

於是我在看完舞台劇在次內心受創後,本著沒遇到人也要把禮送出去請店員們轉交的精神(太重了我偷渡來總不會要我再偷渡回去吧=  =)再次朝老大的店出發。

 

車一樣沒在樓下,唉

一進去,經理小姐就跟我說今天社長還是沒來耶,那你….(意思應該是那你還要進來消費嗎?^^”的意思吧)…

因為我餓得要死,就決定邊吃東西邊等看看囉。

也跟他說了我有禮物要給老大,可以請他代轉交嗎?他說OK後,我就開心的在位置上邊等我的食物一邊寫卡片了。

 

表演的人跟昨天一樣,讓我感到超開心的,沒有看到人有聽到精彩的表演也不錯^^

可是….他一唱歌我失望了….

怎麼聲音狀況跟前一天差很多,而且

而且….

唱的歌跟前一天一模一樣阿~”~

 

正在我邊聽邊吃東西邊寫卡片時,

突然在後方看到熟悉的身影,

….那是老大嗎?

他有這麼年輕嗎?

我應該沒看錯吧@ @

怎麼辦?我卡片還沒寫好>”<

 

我就匆匆忙忙的,也不管我桌上的大豬排正吃到一半,先拼卡片重要,等等老大離開了怎麼辦?滿腦子胡思亂想讓我越寫越急….

 

寫完後,我咻的裝貼好卡片,然後往後方吧檯走去

….果真是老大….可是我好害羞,不敢直接去找他,也怕我認錯人(我超級超級超級不會認人的!!!)

於是跑去找店員,去確定那個人是不是老大,店員就幫我們引薦

 

開始了我跟老大超害羞的對話

我一直不敢看他的臉,因為他本人好帥!!!比照片上電視上帥很多,電視上還有點傻氣的形象,本人完全魅力阿!!!臉爆小!!!(金起範你輸了,因為你雙下巴出來了XDD)皮膚超級好,而且看起來好像大學生唷!!

一雙眼睛水水亮亮的,超電!!!

 

我就開始跟老大自我介紹,說我來自台灣叫做某某某,首先祝他新年快樂,跟他說了我帶了新年禮物給他。接著就照著我寫給他的卡片內容念出來。說一個是牛肉乾,一個是台灣的名產鳳梨酥,都是吃的,希望他可以吃得很好。

結果老大就有點害羞的說:「阿,連禮物都帶來了喔,謝謝(還說什麼我忘了@ @)

我又接著跟他說,一個多月前有一個香港飯來這邊找過他,不知道他記不記得,那位香港飯是我的朋友,他要我轉達說他很想念你。(完成TRACY交代的任務XD())

其實老大有回我很多話,可是我都忘了,心不知道飛到哪邊去了

(不是因為過太久了我當天就不記得他說過什麼了只記得他很帥XDD然後在聊天中一直很煩惱要怎麼叫他,是要叫他智憲先生還是智憲哥XDD)

 

接著我跟他說,希望有機會有時間的話可以來台灣或是香港開演唱會,我們都很期待。

此時老大說了一句:你的韓文說的真好。

 

我就又驚又喜的回他:沒有啦>”<我太緊張了,話都說不出來了,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^^”,接著問他可以一起合照嗎?

 

老大就馬上叫他店裡的小妹:「XX SSI,幫我們照相」

 

接著就抓著我到外面照相了(其實我也不記得是他抓我還是我們兩個一起早到外面XD反正就是被帶到店外)

 

然後記得我還問他說要在外面拍嗎?

 

老大說因為裡面太暗了

 

就開始合照,只見相機一拿起,老大很和善的把手在我的"背後",不是腰上也不是肩上,很少韓國人這麼做讓我還蠻驚訝的XD

 

結果因為店員小姐不熟相機,第一張拍糊了,又拍了一次,超後悔的,當初應該請他多拍幾張的,

可是我那時真的太緊張,加上很不好意思,如果那時是很多人一起去,我應該就會比較有膽子一直跟老大聊天了XDDD지헌오빠랑

 

我們的合照...

本人帥吧帥吧

跟他照相我的臉感覺瞬間放大了兩倍....(雖然原本就不小了啦Orz)

 

未完...續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