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216 韓國行 Day 14

說實在的,這一天真的沒什麼好寫的,

而且連一張照片也沒有,不過因為是號稱兩週的旅行(其實去頭去尾才12天),所以一定要給他有個完整的結尾(笑)。

 

因為一早九點的飛機,所以前一天凌晨近一點回民宿後,

就是馬不停蹄的整理這十幾天來的行李了,明明沒什麼東西,還把一堆帶過去的紀念品送人的我,

真不知道為何怎樣就是整理不完,每樣東西都是硬塞進行李箱的,連一開始帶來備份的手提袋也塞滿了,

真不應該每到一個地方就拿一堆介紹的DM導覽的...=  =,是想當韓國導遊嗎?(沒錯!!)

偏偏我們又去超多地方,光導覽的重量就嚇死人,還有一堆幫各位好友代買的東西,

接單時很開心(雖然沒有帶買費),運送時很痛心

 

因為是九點的飛機,打算7點多到機場,所以抓一抓時間打算大約五點半左右去搭車,

我還真的整理到四點多,吃了妙妙送的蛋糕當早餐後,還要急急忙忙的去回收衣物(妙留下來的),整理回收垃圾....

也是匆匆忙忙的搬了行李下樓(天啊!好重),死拖活拖的把行李推到了車站,

真慶幸當天沒下雪,要不然一定會更慘...

原本超級期待來看下雪的我,十幾天過後心態還真的大轉變了XDD

 

搭上車後,沒想到人還真的蠻多的(明明清晨五點半不到阿),找了個位置坐下來後,就一覺到機場了,

途中偶而醒了的時候,有悄悄的跟這個雪中世界SAY GOODBYE,雖然說來回過很多次了,

每次離開還是很捨不得,

這陣子每天都看膩的雪,跟冷到不行的天氣...透過起著厚霧的玻璃,一一的跟他們說了再見,

 

沒想到到了機場後,完全沒了之前所謂的離情依依了....

上午七點半,機場人多到爆炸!!!!

每個櫃檯都是滿滿的人!!!

我拖著重重的行李,急尋找的大韓的櫃檯,

天啊!人最多的就是這一家了吧

排著天殺長的隊...不知道何時才會輪到我,心裡正焦急,

突然服務人員問我是團體遊客嗎?

噗!原來我排錯了,排到團體劃位區(又犯了3年前沒睡醒的錯XD還真不應該搭早班班機的)

個人那邊人少多了(害我白浪費十分鐘)

輪到我時,行李一磅,23.5KG,超重!!整個很挫(說實在的以前有曾經28KG也過磅過,不過還是挫,今非席比阿)

還好地勤人員沒說什麼,不過有問了是否有違禁品,我跟他說有作為紀念的火柴,

於是我被勸說要留在旁邊看是否順利過關....即使過關了還要在等一下,怕在被電話摳回來

其實那時還真擔心,擔心我如果需要打火柴挖出來,會不會行李就塞不會去了,

等待的途中把手提拿去稱...好樣的8KG,一樣過重=  =

 

等了一會兒都沒消息後我就跑去旁邊把幫歐膩換的前給領出來了

好死不死的沒有HANA銀行的機子,跨行最多一次只能領100萬

而且我還很白目的沒看清楚,壓了不需要換鈔的按鍵,

於是厚厚一疊萬元鈔票吐出,

因為還不夠5萬,只好裝做沒看到後面長長一排的人再領一次,

害我離開時真的鈔尷尬的,厚厚一疊鈔票皮包根本合不起來,

很狼狽的跑到機場銀行櫃檯去換鈔,還好可以換,呼!

 

可是其實那時已經八點多了,整個超緊張,

出關的人又一大堆,檢查隨身行李時,

很不幸的我又被攔下來了,

在語言不太通的國家,怎樣都很麻煩,

身上東西爆多,我根本不知道是哪個有問題,

也不記得什麼東西塞哪裡,

海關人員橋阿橋的,終於在我的化妝包中,挖出了一把刀片,

噗,我根本就不記得化妝包放隨身了,而且裡面還有刀片,

於是就乖乖被沒收了....(不然還能怎樣>"<)

到最後通關口,天啊,已經8點40了,廣播已經在說登機了,

人好多,會不會來不急,整個緊張到很想跟前面的人溝通換位置,如果是在台灣我就會說了,這邊語言不通不敢XD

 

大約在8:45我順利出了關,

就直奔向登機門,怎麼會在最後一個啦,真的很討厭,

還好!順順利利搭上飛機了,

也因為這樣的匆匆忙忙,讓我的離別沒有時間感傷。

雖然說我這樣匆忙好像很天兵,不過比起妙妙他因為太到機場太早辦完手續,然後就在大廳椅子上睡著,差點錯過飛機時間來講,

我似乎好多了,好歹語言有通一點點,我們果真是粗線條姊妹花XDD

 

在飛機上很高興的認識了坐在隔壁的朋友,

跟我們一樣去了14天的旅行,也住在附近,

聊了很開心XD也交換了聯絡方式。

回到台灣我還陪他等車又聊了好一陣子,哈哈XD

 

我的韓國遊記到此結束啦~

以下來介紹我的戰利品

PICT0815.JPG

 

登登登登~

一堆超可愛的襪子,是我走遍各地所收集到的。價格500-2000韓圜不等。

咖哩粉,炸醬粉,冬粉:是在超市買的,大約都1000多韓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韓國的咖哩粉坐的咖哩超好吃,連不愛吃咖哩的我都覺得好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炸醬粉則是因為會懷念炸醬面的味道所以買的,之前買的都做不出來道地的口味,所以這次多買一些不同牌子的來做作看。

MAXIM咖啡:超好喝的,以前回來時買了一包,這次又買了一包,後來朋友去玩時又再託他買了一包。12XXX韓圜。

海苔巧克力:口味超特別,意想不到的組合,好吃!!15000韓圜。

DREAMAL面膜:原本就有在用,這次去看更便宜了,所以買了一堆回來,一片只要台幣7元不到,超划算。一包10片300韓圜,買5送1。

番茄美白面膜:TONYMOLY金賢重代言的品牌,那時候試用在手上的效果超驚人,於是買了回來,沒想到我臉會過敏...,7000韓圜

最後一個~噹噹噹,

肩掛小白貓:最驕傲的一個戰利品,從看了我結徐仁英帶後就一直很想買,在釜山時被我看到,而且以超低價購入,5000韓圜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雖然有看到其他顏色也想收集,但是都沒有這麼優惠的價格了。

其實還有幾件衣服,可是沒拍出來。上面放的CD也不是我買的,我敗的夠少吧!

錢都花在吃東西上面了...哭哭

我就說我們這趟旅行是深度之旅,不是敗家之旅啦XDD

 

以後有去韓國計畫者,

歡迎來找我XD

幫忙安排形成也好,哈哈XDDD

(整個不知道在嗨什麼...= 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